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都市快报》整版刊登动画学院优秀毕业生胡红玉的专访

 

日前,《都市快报》整版刊登了动画学院优秀毕业生胡红玉即“师子胡”的专访。胡红玉2006年至2010年就读于我院动画系,大学期间,胡红玉以清新细腻的绘画风格和孜孜不倦的创作精神创作的插画作品,已在同学中崭露头角,曾获得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插画艺术展银奖。他的作品以点线面为主,细腻大方,画面以意象的元素表现某种当代人物的情结,是对现实社会问题沉思后的一种表达。

专访以胡红玉平时会关注怎样的展览,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漫画艺术家,是否有收藏爱好,平时爱看的书,画画时是否听音乐等7个问题引出胡红玉的平时喜好和作画心得。在采访中,胡红玉表示“动物和人一样,也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只有它们身上才有种让人瞬间安静下来的气质,现在社会已经如此浮躁,那些热闹就留给别人画吧。我只想回到安安静静的世界里。”这样远离喧嚣的习惯和淡泊名利专心作画的心态,可能就是“师子胡”有所成就的原因,也是值得现代年轻人学习的优秀品质。

《都市快报》网址链接: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4-10/04/content_1811679.htm

返回首页